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上海MINI品牌体验中心庆祝一周年庆典

2014年09月29日 15:2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9月28日,上海MINI品牌体验中心举行一周年生日庆典。一年来,这里吸引了来自全国的MINI车迷和粉丝,通过最MINI的方式,深入原汁原味的品牌世界。在一周年庆典之际,MINI宣布将在经销商中推出“MINI精英”,全面升级客户体验。同时,手动版MINI三门掀背车宣布将于2015年年初引进中国。

当晚,MINI品牌体验中心点亮灯光,将上海中华艺术宫南广场变成一个色彩鲜艳的派对现场。自2013年9月以来,MINI品牌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核心产品MINI换代,预示着MINI家族全面演化的开始;里程碑式的第300万辆MINI在牛津工厂下线;中国MINI社区已经突破10万名成员;不久,MINI家族还会有新成员与全世界公众见面。

纵向空间尽情展示MINI范儿

上海MINI品牌体验中心是全球首个MINI品牌体验中心,也是上海世博园中最小的展馆。这个独特的建筑物与水平透明的BMW品牌体验中心,以及醒目的中华艺术宫形成风格迥异的“建筑美学三角”整体。三个错落叠放的“黑盒子”构成不同主题,整体结构突显了MINI车型“小身材、大空间”的标志性特点,并形象地展示了MINI品牌的核心价值和精神:激动、开放、非同寻常。一年来,充满创意的设计为MINI品牌体验中心赢得了众多国际奖项。在德国设计委员会举行的2014年年度评选中,MINI品牌体验中心获得“活动/展览”类别的冠军大奖;此外它还在红点奖“公共传播”类别中拔得头筹。

“MINI精英”加强与MINI的互动

作为宝马集团“未来零售”全球项目的一部分,当晚宣布“MINI精英”将作为全新的业务模式启动,并逐步进驻全国MINI经销店。与BMW品牌的产品精英类似,他们的职责是在无销售压力的环境中,让客户享受全新的服务体验。

“未来零售”是宝马集团2013年公布的全球项目,其概念是视角的改变,从产品推广转向客户感受,包含实施一系列创新的举措和方法来强化客户对品牌的体验。“未来零售”不是一个短期的项目,而是长期和持续的过程。其三大目标包括:一、尽可能增加与客户和潜在客户的接触点;二、在所有接触点上提升客户的品牌体验;三、在零售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价值。

手动版MINI横空出世

作为当晚的压轴大戏,MINI中国还宣布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次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MINI ONE手动版和MINI COOPER S手动版,价格如下:

全新MINI手动车型价格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MINI ONE MT 18.50
MINI COOPER S MT 28.50
制表:凤凰汽车

手动版的全新MINI ONE三门掀背车搭载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在MINI典型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中增加了手动操控的乐趣。MINI ONE手动版将是首款定价在20万以下的MINI车型;与自动版车型相比,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升为9.9秒,而综合油耗则降至5.4升。同时推出的MINI COOPER S手动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3升。两款手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补齐MINI在中国的版图,将手动挡独特而直接的激动驾驶感受带给中国的粉丝。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中,MINI品牌体验中心将举行丰富的活动,同时会有令人激动的新车型亮相。届时,它将欢迎所有的MINI粉丝前来一起庆祝节日,享受MINI非同凡响的品牌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