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改装 2013 VR1200 双涡轮Coupe 横空出世(/36)

2012-09-07 11: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美国著名的超跑梦工厂Hennessey又推出了一款让众超跑们如坐针毡的“超级跑车”,单从外形来说它不太像是一辆超跑,但是它的各项性能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超跑级别,这就是2013款VR1200 Twin Turbo Coupe,它拥有一台7.0升的V8引擎,配合双涡轮增压,最大输出1226匹马力,扭矩1500牛/米,极速达到每小时390公里。基于原本就已经很强悍的凯迪拉克CTS-V的部件,Hennessey升级了锻造活塞、锻造连杆、锻造曲轴强化“心脏”,15.1英寸的碳钢刹车盘配合前8活塞、后6活塞的制动卡钳,还更换改造了一大堆碳纤的部件让这台VR1200 体态轻盈、动静自如。但是如此恐怖的动力却还是使用后轮驱动,会让他的驾驭者倍感压力,所以如果没有超强的操控技术的人是无法驾驭这只“猛兽”的。车内的6点式安全带和防滚架也为保护驾驶者做足了准备,这也足以说明了它的野性,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抵挡得了它的魅力呢。

关键词: VR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