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nda Shooting Brake曾经的英国贵族(/21)

2012-11-02 17: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对于Lagonda Shooting Brake可能很少有人会了解,事实上关于它的资料都是少之又少,它的外观极具特点,细长低矮的车身和有些冗长的车尾,让人看上去总觉得很别扭。但是Lagonda曾经是英国汽车产业的杰出品牌,甚至可以和劳斯莱斯齐名,最终还是因为经营不善,被收编在阿斯顿马丁旗下。Shooting Brake这款车型就是Lagonda最后的代表作,这款车型原来的用意是英国皇室和富人打猎用的代步工具,所以才对车尾的空间要求严格也就形成了这种看起来扁平的“大屁股”。Lagonda Shooting Brake于1976年生产,最初只是接受个人定制的需求才会生产,所以存世量比较少,最近关于它“复出”的消息似乎开始流传起来,不知道Lagonda Shooting Brake这款车还能不能再次创造一段历史。

关键词: Lagonda shooting brak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