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之作 1998年布加迪威航概念车(/14)

2012-12-28 17: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98年,德国大众公司购买了布加迪的商标权,布加迪品牌在一片唏嘘声中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随后大众品牌并没有立刻对原有车型进行改进,而是破天荒的先订立了1001马力、253英里/时(约407公里/时)极速的性能指标,然后雇用大量工程师夜以继日为达到这个目标而不断克服各种技术难题。2001年,布加迪推出威航概念车并宣布它将以世界上最快、马力最强劲的车型,这就是现今叱咤车坛的布加迪威航16.4。

关键词: 布加迪 概念车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