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肆意青春 任性而活 实拍宝马新1系

2017-02-10 15: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兴海

经典BMW运动型轿车设计

BMW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呼应时尚动感的天使眼大灯,打造极具运动气质的前脸,C柱靠近后窗位置的霍夫曼斯特曲线设计,与穿过车门把手的动感腰线相得益彰,鲨鱼鳍天线再添亮点,完美诠释令人过目难忘的运动风范。

源自M风格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标配源自M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塑造鲜明运动风格。空气动力学导流块、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优化、低风阻后视镜、同级最宽轮距、同级最短前后悬、“气帘”设计、刹车盘降温进气道等众多空气动力学优化功能,创造最高动态性与最佳效率的完美结合。让你的BMW拥有更加出色的风阻系数。提升驾驶稳定性的同时降低车内噪音水平,打造前所未有的流畅驾驭体验。

时尚色彩

10种可选车身颜色,更有家族独有曙光金、家族特权埃斯托蓝,让你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彰显独特个性,驾驭多彩生活。

LED大灯

全新六边形平切式头灯,使用六边形平切的灯组造型带来了更为修长的视觉效果,体现出更强的运动感。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远光灯、转向灯、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展现出十足的高科技感。为前脸增添蓄势待发的态势,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