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外大升级商务家用两不误 别克GL8实拍

2017-02-13 07: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龙星月

空间方面,前排腿部及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采用了电动调节。

第二排座椅采用DHH双硬度发泡工艺,除了座椅贴合人体曲线设计以外,座椅还集合了电动脚托、电动按摩、头部倚靠更方便乘坐舒适和长途休息。除前后移动外,其余调整均为电动调节。

在前两排空间充裕的情况下,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充足。同样对于拥有二胎的家庭用户来说,全新GL8也特别拿手,不管是儿童安全座位的设置,还是更多家用儿童用户的装备,全新GL8也不在话下。有了空间的硬件和舒适的软件,配合纯正MPV的特性,全新GL8已经从单纯宜商变得宜家宜商两相宜,也让全新GL8成为了家庭出行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全新GL8延续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采光与通风,全面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这个“家庭大保姆”无论是在驾驶舱、副驾或者第二排,全新GL8 在车内储物空间设计和布局非常用心,车内初略估计有40处左右的储物空间,对于家庭长途出行更加方便。

在乘坐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后备箱仍然有着不错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的常规容积是521L ,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626L,后备箱车门为电动尾门。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