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备受争议引领自主大型SUV车型众泰T700

2017-09-20 11:1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琳琳

众泰是具有话题性和回头率极为高的一个品牌,众泰T700这款新车开发了3年,定位于中大型SUV,除了依旧将超高配置作为卖点之外,更重要的在于高度原创的外观内饰,还融入了一些中国传统的素。看起来这一次,众泰似乎真的要转身了。今天就跟随小编来一睹众泰T700的风采吧。

外观方面:

T700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式设计,带有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这也是当下其他汽车品牌常用的设计手法,众泰此次可谓追赶时髦。

星空前进气格栅是比较吸引的,一点点发镀络装饰让中网变的精致不少,而下进气口同样具有特色,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在里面,细节更加丰富。

大灯设计迎合前脸的造型,自动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配备的弯道辅助以及近光辅助,大灯组、转向灯和雾灯处于车头的不同位置。 

侧面来看,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7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33/1697(mm),轴距2850mm,定位中大型SUV。

车尾角度来看,新车呈现出较为硬朗的线条风格,尾灯组很明显是为了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但是相比于硕大的车身其看起来实在不算大气,好在采用全LED光源,能够营造出不错的夜晚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后包围上设计有两个装饰排气,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内部。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