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刀锋战士”试驾雷克萨斯顶配RX450h

2017-10-24 14:4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从1998年第一代RX上市,RX一直是雷克萨斯的重要产品,很多创新技术都体现在该车型上,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了,这一次,雷克萨斯同样将大量的新科技新技术运用在RX身上。如果说“颜值”是RX的一大卖点,那么它身上很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同样能俘获买家的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在沿用了家族轮廓的基础上,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前脸的倒梯形格栅和造型锐利头灯搭配在一起让车头看起来攻击感较强;车身细节线条有力、曲面立体感较强。

内饰方面,棕色内饰配上桃木装饰使RX稍显温馨舒适;做工精致细腻;中控台采用独特的不对称弧形设计,通过颜色来区分不同的功能区域,使驾驶者操控更加便利;RX的鼠标操控系统是整车一大亮点;音响效果尚可;隔音效果好。

空间方面,雷克萨斯RX整体空间较宽敞;后排腿部空间较大,舒适度相应增强;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空间和自由度;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RX450h采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E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综合功率为230千瓦(3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则是335牛·米/4600rpm。其中汽油发动机为全新的2GR-FXS 3.5L V6发动机,拥有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在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之间自由切换,有着不错动力输出,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驾驶感受部分,雷克萨斯RX整体操控性能较好,底盘平稳;换挡顺滑;车身稳定性强,指向精准;路噪、胎噪较小。

总结,RX450h作为一台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出色的内饰工艺/材质,驾驶时轻松、惬意的操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特别是混动系统所带来的动力响应,真的是非常出色。其次,它在设计方面的突破还是让人感到非常高兴的,毕竟整个设计相比以往车型更为年轻化,极富时尚感和力量感,这都更讨目标消费群体喜爱。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