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商情>正文

天花板智能 北汽魔方不失为年轻人首选

2022-09-26 19:0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步入9月意味着全国各地迎来开学季,大学校园也迎来一批批新生,迎接他们将是充满自由的大学生活。而那些已告别校园生活的毕业生们,步入社会后面临的则是不安与迷茫,此时除家人与朋友的支持,还需要一台可靠的出行座驾提升工作效率与生活品质,日常上下班不用挤公交地铁,也不必遭受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还能约上三五好友外出自驾。而在有限的购车预算之内,实力过硬与智商在线的北汽魔方不失为首选。

曾几何时,“智能化”是纯电车型的专属标签,而随着北汽魔方的上市,彻底打破了这种格局。作为首款搭载鸿蒙OS的燃油SUV、首款全场景定义的智能汽车,北汽魔方当然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比如说,网易云音乐、优酷视频、哗哩哗哩等年轻人常用的APP全都有,而且北汽魔方的车机响应速度非常快,无论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都没有卡顿现象。

北汽魔方还配备了60英寸的AR-HUD,用户可以把电影、游戏投影到前风挡上,然后放平座椅,就能尽情享受移动私享影院的体验。除此之外,为了提供更好开的用车体验,北汽魔方还搭载了宝马X5同款的循迹倒车技术,可以让你秒变老司机;而奥迪e-tron同款电子外后视镜和540度4D透明底盘等,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驾车安全性。

想要肆意游玩,少不了充沛动力的支持,这也属于北汽魔方的强项之一。在动力层面,北汽魔方搭载了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采用了保时捷同款VGT增压器的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马力188匹,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破百成绩只需要7.8秒,账面参数已然优于不少同级别车型,因此拥有更直接迅猛的动力表现,绝不拖泥带水的风格才符合年轻人的作风。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正值变革的风口,汽车与互联网、汽车与人工智能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融合。在这场融合中,北汽魔方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权利,同时也向世人宣示自己在智能化浪潮下的决心与信心。而且北汽魔方依旧保持了燃油车的强劲动力,能给用户提供最大的快乐用车体验。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