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明> 商情>正文

都市潮玩游乐园 魔方挑战赛燃袭昆明

2022-09-26 19:0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是一场沉浸式潮玩party,让你仿佛置身潮流都市,忘却一切烦恼,只想嗨玩到底。9月23日,“魔范竞界”2022魔方挑战赛·昆明站燃情开启,超多时尚元素在此云集,王者“battle”、魔范智驾、魔范出击、魔范跑酷等加入潮流元素的互动环节应有尽有,被广大车迷朋友称为“满配大魔王”的北汽魔方也空降春城,用智能化俘获年轻人的芳心,用品质感占领SUV高地。将“潮玩”态度延伸至都市人生活场景的北京汽车,打造出专属的都市人的潮玩新乐园!

携手鸿蒙OS出场,演绎车轮上的太空站

智能化浪潮下,汽车俨然已经不再是冷冰的机器,而是蕴含了无限可能,要满足当下新生代年轻人的全部出行诉求,对于新生代的年轻人而言,汽车不仅是一位能够带给我们便捷、安全的出行伙伴,更是我们情感交流的直接载体。

智能配置的使用频率高不高?车机系统是不是摆设?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就是有没有一套出众的车机系统和硬件配置水平。作为“宠你的大魔王”,北汽魔方选择了用户学习成本最小的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众所周知,这套车机系统更加贴近用户对手机和平板的触媒习惯,并且拥有庞大的软件生态,像年轻人常用的抖音、优酷、哔哩哔哩、酷狗音乐等app应有尽有。在车内小憩时,打开一些娱乐应用,座舱立刻化身为电影院、K歌房、游戏厅,舒缓解压,让人身心愉悦。

在硬件方面,北汽魔方更是达到了天花板级别,车规级麒麟990A高算力座舱芯片拥有8核7nm旗舰CPU、16核双4K图像处理GPU、双大核+微核NPU技术,具有超高算力、强大的处理能力和丰富的视觉呈现。而正是基于此,在体验北汽魔方车机的时候,流畅感受和体验丝滑度,不输于旗舰级手机。对比长安欧尚Z6长安UNI-T等同级竞品来看,无论是芯片算力、综合性能、应用生态以及操作逻辑,北汽魔方无疑是同级第一梯队水准。

一步到位能有多到位?看看魔方就知道了

大自然对昆明格外厚爱,让昆明天生丽质、四季如春,而活力四射的北汽魔方来到春城,也是十分应景,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特征,近期被年轻用户疯狂种草,但“满配大魔王”北汽魔方,究竟能满配到什么程度?在昆明,年轻用户终于得到了答案,简直就是大型“真香”现场。

在颜值方面,不同于长安欧尚Z6和UNI-T的用力过猛,北汽魔方的设计未来感拿捏的恰到好处、经久不衰,新能源车既视感的造型,把时尚感和运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前格栅上采用了“天宫阵”的设计手法,搭配星光飞翼的LED大灯,再加上光影雕塑般的车身腰线衬托,都完美契合了年轻人喜好。除了有“好看的皮囊”,北汽魔方还具备星际引擎内饰、闪烁互动AI交互灯、3D光效纹理氛围灯,“有趣的灵魂”也可以万里挑一,绝对是出门炸街刷面子利器。

生活中,开车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窘况,比如误入死胡同、窄巷等狭窄路面,再比如停车难、停车慢等问题。面对这些出行痛点,北汽魔方携手博世打造的B-Pilot 3.0智驾系统,包含有50米自动循迹倒车、540度4D透明底盘、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20项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在各种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无忧驾控体验。可以说,你能想到的配置,北汽魔方全都有,为你一次性配齐。

潮趣放送不停歇,年轻人的潮玩游乐园

现场除了能领略到“满配大魔王”的出色实力,众多潮流新玩法也被惊喜解锁,用户可以与好友组队电竞开黑,迸发出天马行空的战术创意,将王者“battle”玩出新花样。不仅如此,线下的魔范智驾、魔范出击、魔范跑酷等诸多项目也充满了“火药味儿”:坐入魔方舒适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在虚拟赛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想拼手速?可不止跑酷、节奏音游戏,限时7.8秒进行手速PK,感受魔方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叠加“龙蟠杯”十佳变速箱带来的速度体验。此外,用户还可解锁滑板的新玩法,踩着滑板,操控角色开展跑酷闯关挑战,不断收集补给道具,看看谁才是最秀的仔!

当然,作为一个宠粉的“大魔王”,北汽魔方在现场还带来了劲爆热舞、露营集市、亲子彩绘、乐高、答题等年轻人热捧的新玩法,通过魔方人性化便利储物空间,打造出了后备厢市集,将潮物齐聚。在拼乐高、彩绘等环节中,更让家长陪孩子一起天马行空,创造温馨的亲子时光,更有随机答题赢消夏好礼,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朋友”,畅玩随想,快乐翻倍!同时,在现场不时还会遇到诸多网红达人,无论是邀请同框PO照,还是进行一场潮人间的交流,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嗨购福利拿到手软,争做年轻人的专宠

潮玩氛围高涨之时,宠粉福利必须跟上!为感恩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北汽魔方更实力宠粉,用诚意满满的纯福利回馈消费者,感兴趣的用户是时候行动起来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将多重好礼收入囊中!

在用户最关心的“钱袋子”方面,北京汽车带来了日供低至28元、超长60期“贷”走魔方的5年5万0息购;还有省下两万利息买个够的2年12万0息购,以及月供仅需2000元、5年10万的青年贷,更有先享后付、低首付开新车等多重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另外,北汽魔方还提供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家用车主整车终身质保、流量终身免费(注: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2年免费不限流)等专宠礼,让广大消费者悦享品质出行体验。值得一提是,北汽魔方在此次活动中更带来了盲盒抽奖、抢红包等趣味环节,现场团购更有惊喜福利,“宠你的大魔王”再次上演花样宠粉放肆嗨。

为了聚焦潮流个性的年轻群体,北京汽车用魔方挑战赛这种特别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独特的潮趣体验,打造出沉浸式潮玩party,吸引年轻用户群体深度了解并体验“满配搜秀SUV”——北汽魔方,感知百变多元的潮玩魅力,将品牌年轻化形象深入人心。目前,北汽魔方已陆续抵达全国各4S店,欢迎您的莅临,进行近距离的体验,和众多潮咖一起尽情开“燃”!

昆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