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大师殿堂·公众日”将在沪揭开面纱

2014-10-10 00:5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10月7日,一场吸睛指数爆表的“环城爵士快闪”在申城燃情上演。一支由多国爵士乐手组成的乐队搭乘三辆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从BMW品牌体验中心出发,途经国金中心,复兴公园,新天地,嘉里中心和静安公园,每到一处即走入人群,将充满激情的即兴爵士洒向了金秋上海的角角落落。这段小小的预演,将公众惊喜的目光汇聚至即将到来的2014 爵士上海音乐节开幕大戏——BMW 大师殿堂·公众日。 

作为历届爵士上海音乐节中最值得期待的演出舞台,每一年“BMW大师殿堂”都汇聚了最为闪耀的星光。今年,“BMW大师殿堂·公众日”将携世界第一吉他手、拥有20座格莱美奖杯的爵士巨星Pat Metheny及其乐队Pat Metheny Unity Group降临BMW品牌体验中心,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开启2014爵士上海音乐节,为每一个喜欢爵士乐的观众免费献上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届时,在中华艺术宫、BMW品牌体验中心、MINI品牌体验中心这一“建筑美学三角”的交相映衬下,“BMW大师殿堂”将打破室内舞台的局限,首次走进户外,与所有的观众一起分享爵士之美,感受Pat Metheny所带来的最美妙的心灵体验。

Pat Metheny作为当今爵士乐坛的不老传奇,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间,他不断革新传统爵士吉他的演奏风格,拓展着融合爵士乐(Fusion)的疆界。此次中国之行,也将是他和他的Pat Metheny Unity Group乐队在中国内地的首次演出。除了为中国观众带来《Are You Going With Me》、《James》等经典曲目,以及乐队最新专辑《KIN》中的多首新曲,Pat Metheny还将与中国爵士乐界的领军人物、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以及“西域歌者”依克拉木合作,全新演绎包括《康定情歌》在内的多首中外名曲。

当这位书写着爵士乐传奇的巨星降临十里洋场,势必将掀起一轮火热的爵士朝拜之旅,创造中国爵士的现场音乐神话。10月17日,Pat与您相约“BMW 大师殿堂·公众日”。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