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宝马X5平行进口 驾驶感受超越平凡

2017-11-14 13:34: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颜色充足多选。宝马X5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X5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车体稳如泰山,车轮略显宽大,车胎粗狂,在加上新添加的越野韵味,十足霸气风范尽享。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观方面: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

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严格依据人体工程学打造的方向盘,在一触之间让您感受BMW的高性能与独一无二,居高临下的视野传递的信息清晰无误,在这里,一切听从您的掌控。

宝马X5在设计上融入了许多家族化素,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恒时四轮驱动第一次将能够与BMW轿车相媲美的驾驶动态与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完美结合。都足以满足不同车主在个性与品味上的追求。

经销商名称:路通天津投资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882213621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