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进口奔驰GLS450 空间大出游首选车

2017-11-14 13:45: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8款奔驰GLS450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内饰方面:Night套件在运动套件之外为车主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除了常见的车身涂装颜色之外,奔驰GLS450还提供了两款特殊涂装:Designo钻石白以及Designo红。多种轮圈样式则可以满足车主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全系更换9AT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发动机则没什么变化,还是老款的配备,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舒服,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而且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成年人。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奔驰GLS450的装备是纯美通透的Harman音响,声色更加细腻柔和。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82255518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