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 澎湃动力沉稳气质

2017-11-14 16:34: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雷克萨斯LX570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长了越野转向帮助功能,合营主动爬坡节制体系,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晋升越野显示。搭载了一台5.7升V8动员机,最大功率到达381马力,而在电子体系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本领到达了3800千克以上。

雷克萨斯LX570在偏向盘、中控台下方增添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非常邃密。车内座椅可以凭据车主必要举行多种变更。前两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实在基本不会泛起任何题目,宽阔的驾乘空间让利用者可以恣意享受恬静驾乘,雷克萨斯LX570全地形ABS体系也能削减如泥地、沙地等低附出力地面的制动间隔,从而进步了车辆的安全性。

雷克萨斯LX570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m,高度近2m的全尺寸SUV来说,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变速箱地区集成了车辆越野节制按钮、电源及USB插口,以及水杯架,背面的扶手箱很重大,有制冷功效,远程游览颇为便利。

总结:不能否认的是此次雷克萨斯LX570改款是成功的,极大的提升了豪华感,这一定是这个级别用户所需要的,也是与对手抗衡所必需的素质。这台车保留了纯粹的越野调校,在城市中驾驶甚至有些吃力,一旦驶上烂路或者越野路况,它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公路上的一切弱点在越野中都成为了优势,电子系统非常强大。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122216345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