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超彪悍外观金属质感

2017-11-16 10:1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凯迪拉克凯雷德前脸巨大的中网设计,给内部那颗强大的心脏,提供了更好的散热效果。  

 

17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一款百万级的美式SUV,车身庞大彪悍的外观特别适合男人的审美观;6.2升的发动机也无人可以匹敌;丰富犀利的V型前脸设计;金属质感强烈的盾形进气格栅;直列式大灯和尾灯等处处展现着凯迪拉克家族的澎湃血液。  

 动力方面:17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采纳第四代Vortec 6.2L V8 VVT变缸策念头,它所带来的汹涌动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离别为301千瓦和565牛米。特有的AFM智能燃油经管体系可依据车辆负荷状态让策动机在8缸和4缸工况中自由转换,极大进步了燃油经济性。  

 

17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突出复古豪华感,内部配备NAPPA真皮与胡桃木内饰,游艇级别柚木地板,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以及立体环绕的影音设备,带来梦一般的境界。凯雷德加长版松松容纳7个豪华舒适的大尺寸座舱空间。凯雷德作为顶级车型的身份象征,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斟酌。

  

其他方面:17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加热并且可以电动折叠,利便第三排的搭客出入。当第三排座椅可手动折叠乃至拆下。有着云云大的空间,凯雷德注定要有一个可以好好享受的音响。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37033332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