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星脉 天津港口星脉顶尖SUV

2017-11-16 14:17: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路虎揽胜星脉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路虎揽胜星脉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星脉的英文名为velar,来自于拉丁语,有面纱和神秘的意思,这个名字是上世纪60年代第一代揽胜原型车的代表。星脉已其优雅迷人的气质,精益求精的豪华细节,引领前沿的智能科技,演绎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

路虎揽胜星脉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动感,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另外,新车配备有隐藏式车门把手,有效降低风阻,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2Cd。

路虎揽胜星脉吸取了大量揽胜运动版的精髓。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部分的布局,都与揽胜运动版基本一致。我们发现,揽胜星脉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融合了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记录车主的日常操作来学习车主的使用习惯,并通过数据判断车主的需求,随时为车主提供信息服务。

路虎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证明其家族身份。后保险杠设计与极光类似。另外我们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8222297328 孔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