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450加版 城市硬朗品质越野

2017-11-17 15:49: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奔驰GLS45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8款奔驰GLS450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全新18款奔驰GLS450现在到底多少钱,18款奔驰GLS450加版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奔驰GLS450的线条依旧粗狂,只不过将细节修饰的更加精致豪华,凸起的发动机盖配合散热孔营造出全尺寸SUV的孔武有力。

18款梅赛德斯AMG奔驰GLS450加版七座3.0T店内独家销售!18款奔驰GLS450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外观方面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

18款奔驰GLS450加版高傲的发光星标,无意间无时无刻展示着他的高傲,圆润的大灯设计,使他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又不失高雅。18款奔驰GLS450加版特有的鹰眼大灯,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18款奔驰GLS450加版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18款奔驰GLS450 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和新增的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也打包出现在奔驰GLS450 SUV上,无论是操作体验还是现实效果都远在老款GL级之上,悬浮式的屏幕比镶嵌在仪表台上的安装方式表达出更多的先进科技氛围。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感到开心,这里拥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最舒服的座椅,这句话不仅可以形容第一排,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同样适用。

经销商名称:天津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3752001932 闫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