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 巡洋舰V8超值优惠

2017-11-17 16:0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丰田酷路泽57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丰田酷路泽5700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越野广大硬朗的车身,粗豪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采,前脸显明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牢靠格栅尽现刁悍气势派头,视觉上极富打击力,2米阁下的车身宽度和高度作育了团体嵬峨威猛的态势,而靠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粗笨”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雅观又适用。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极度充沛,操控台没有过于繁琐复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便之间将所有功效调集于个中的驾驶乐趣。除了到处优良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玄色钢琴烤漆材质,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全部车内更显高贵。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效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长了新的功效,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辰,后视镜会主动向下调治。此外,驾驶员是没法使氛围悬架在自动起落进程当中举行间断的。最受迎接的照样电子扭矩分派体系,而这个体系属于典范日本式的任意分派。

17款丰田酷路泽5700搭载了5.7升的发念头,强盛的动力合营天生的越野吊挂,可以应付任何繁杂的地形。配置在功效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长了新的功效,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间,后视镜会主动向下调治。

经销商名称:天津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3752001932 闫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