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进口宝马X5现车 创新极限活动低价

2017-11-18 16:1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进口宝马X5前脸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开眼角的大灯与形状扁小的进气格栅相连,共同组成前脸的最上一层;中间层次保险杠向前突出,彰显出一丝力量感;下层则由下包围和横道格栅组成。开眼角大灯辨识度很高,LED日间行车灯亮起时非常科幻。从不同角度看去,大灯呈现出不同的造型雾灯下方是一块密封的横条格栅区域,装饰有类似于“雷神之锤”的镀铬装饰,造型非常犀利。不过这块区域并非只有装饰作用,边缘区域的包围还参考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前方到轮拱之间透了一条缝隙。

17款宝马X5奇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表面勾勒下一览无遗。采取了越发节能的LED发光件的天使眼,亮度更高且利用寿命更长。接纳了最新的开眼角设计。车身尾部采纳了双排体系和从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表面至关霸气。17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协调,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善,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特长者,进口宝马另增加7座款。

17款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受的木质内饰和以及表现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晋升了车辆的团体的档次。新X5原来零丁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伸张的曲线勾画出明快的条理感,悬浮式的中间大屏幕又给内饰 带来充足的科技感,全景天窗是上一代就有的配置,宝马X5固然不能错过。那点燃后带有火焰燃烧效果的尾灯,是BMW从GINA 观点车入手下手闪现创立的全新家眷计划元素。

宝马X5在内饰的用料材质和配置上都有全面升级,更多的改变主要在配置的升级方面。包括:新一代的iDrive系统、BMWConnectedDrive、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停车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幕等配置都是全新宝马X5的配置亮点。全新宝马X5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带制动功能的定速巡航系统,顶配车型还带有制动刹停功能。此外,主动转向和抬头显示以及换挡拨片都在高配车型中得以体现,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全景摄像机。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闫经理 18722686111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