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宾利飞驰v8现车 批发优惠全国畅行

2017-11-18 16:24: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宾利飞驰外观更具有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他不同于欧陆GT,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飞驰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17款宾利飞奔欧规版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表面,从新计划的大灯新增了白天行车灯功效,行车更平安。固然飞奔表面转变不大,但从团体来看其表面加倍活动、当代,并且线条感加强。翼子板处增长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双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双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沿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17款宾利飞驰V8S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17款宾利飞奔完善融合高深精细精美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彭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锐利的棱线为飞驰勾画出更时尚的表面,从新计划的大灯新增了白天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宁静,宾利飞驰表面变革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表面更加活动、当代,而且线条感加强。翼子板处增添了散热孔大气。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闫经理 18722686111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