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 王者之风全新升级

2017-11-19 09:36: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雷克萨斯LX570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17款雷克萨斯LX570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人"。

外观方面:17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没有之前那样亮晶晶一大片。

内饰方面,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顶配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2017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公司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70220778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