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降价 都市魅力无限豪华越野

2017-11-20 13:1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8款宝马X5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8款宝马X5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宝马X5依然延续了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5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山路转弯还是高速转弯,驾驶者辅助系统都能给您更佳的道路操控性。同时,优化过的空气动力系统和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无数高效动力策略,都让宝马X5因其卓越的能效而令人印象深刻。

18款宝马X5内饰的依然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众多功能。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细节方面:18款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

动力方面:18款宝马X5全系搭载3.0TV6发动机,最高输出304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扭矩407扭米/1300转-5000转,0-100KM只需要6.5秒,终究是风行一时的SUV,公路运动性照样数一数二的,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 。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 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7612253365 索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