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进口越野 3.0天津港年底促销

2017-11-20 13:3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宝马X5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8款宝马X5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全新进口X5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响应迅速 ,拉高转速声音虽然并不像V8 V12那么暴躁但是比 较动听 ,典型的欧洲发动机风格,给人精密仪表一样的感觉。八速自动变速箱为了燃油经济性平时升档很积极,高速巡航120km升到7-8档转速不超过2500转。但急加速油门到底降档非常迅速,瞬间切换到2档高速上匝道60到120加速在4秒左右,超车并道发力迅猛,毫不拖泥带水。

内饰方面:2018款宝马X5优质材料、高档饰件和全面的标准装备使2018款宝马X5极具奢华风格。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细节方面:18款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动力方面:宝马X5加版3.0T基本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8222297328 孔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