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雷克萨斯LX570 全智能越野无忧畅行

2017-11-20 14:3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雷克萨斯LX570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雷克萨斯LX570八座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计划,在高科技的照明手艺匡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计划,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属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披发出成熟稳重的气魄。雷克萨斯LX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设备的全新晋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物系列,以出色的越野本领和豪华恬静的内部空间而声誉环球。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一向的品格却确保了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应用弥漫着 温馨与古典的气氛,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良好,中控台按键结构简练, 按键及按钮手感好,空调地区布局伊人,车内空间宽广,是您最佳的选择。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结构公道整齐,采取了盾形设计,无比融会车身的团体计划。8寸LCD触控屏,应用多功效表现操控EMV体系,雷克萨斯导航体系还参加了语音辨认,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档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抱声效,视听效果级动听心,至关小型家庭影院。

17款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一款以越野机能为主的SUV,车辆采纳的是全时四驱体系,搭配了托森差速器,抛开LX570华美的外衣,实在它的骨子里就是一台纯粹的越野利器,非承载车身确保了车身刚性,四驱体系采取的是托森扭力感到自锁差速器以及牙嵌式差速锁,先后轴轮间没有机械式差速锁,轮间限滑彻底是靠电子系统来制动。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70220778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