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野马新行情 炫酷帅气亲民跑车

2017-11-21 11:4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福特野马整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福特野马整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详情电询配置丰富手续正规。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福特野马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根本上,增添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刚毅、健旺,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完整重塑,中央部门高高隆起,透露浮现其具备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福特野马大气美观的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垂涎欲滴,时尚的功效性配置及其准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规划设定了新的标准。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兴致的同时,还保障了车辆的安全哄骗。福特野马的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看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轮廓造型同样到处令人叹为观止。

17款福特野马搭载了一台动力更加强劲的2.3T策动机,最大功率为31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434 n·m。传动体系,与之立室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49km/h。另外,野马还配备了前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全新福特野马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悬架体系,制动举办了升级,动态显露会更加的出色。美规版福特野马车内座椅及车门内侧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在生存举动素的同时 又给室内注入了豪华轿车般的档次感。福特野马车型是美国豪放精神的代表,历尽50年蜕变,已晋身完美跑车之列。

2017款福特野马金属质感的饰条以及皮革材质包裹举行处置,从而使整体更具质感。软质仪表台不会毛糙的手感,真皮标的目的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精巧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一个会有生涩感,能推翻你对美国车的印象。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过细来形容。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你对美国车的印象。福特野马不再利用廉价质次的硬塑料,所有塑料件均有娇嫩的质感,仪表台上本来的金属喷涂塑料。

2017款福特野马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计划,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切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增长了隔音质料,能够带来更僻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切确。17款福特野马持续了美式传统俭朴粗卤的内饰计划,三幅式标的目的盘标配了换挡拨片,中控台的中央配备了8寸触控显露屏,并集成为了福特家属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体系,还能表现出倒车影象和控制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的效用。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7612253365 索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