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奥迪Q7新款来袭 独特设计无限动感

2017-11-22 10:1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17款加版科技版奥迪Q7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17款加版科技版奥迪Q7内置:20寸10幅轮毂,全气候防爆胎,内饰高级氛围灯,奥迪预感后方车流监测,奥迪盲区监测系统 ,全LED大灯系统 ,电动折叠防眩目后视镜带记忆功能,电子指南针 ,四驱空调,电尾门,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BOSE音响,环影,并道辅助,泊车辅助,卫星收音机,蓝牙 17款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又一惊世杰作。

外观方面:17款奥迪Q7后天即已拥有极为出色造型,车头盾形水箱护罩俨然已成为家族最大特征,车尾更采用了啄型尾灯设计,搭配左右双出排气管,拥有极为彪悍的全体气势。奥迪Q7外形观感更容易让人想起“光鲜”、“豪气”等词语。作为豪华品牌,这样的外形改款效果显然是很成功的。

内饰方面:17款奥迪Q7内饰是最大的亮点就是带有真皮,电动座椅,多功用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木纹装饰的点缀都表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多功用方向盘在中央区块采用更多圆形线条设计,全体看起来更小巧,手感也愈加。

细节方面:2017款奥迪Q7中控台功用键陈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表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前排中央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全体扶手。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前排座椅面前和行李箱上都装有储物网袋。

2017款奥迪Q7矮小挺拔,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新一代Q7的头灯将采用具有Matrix-LED的全LED头灯,并且有着类似于改款A6的中置“Y”形日间行车灯。格栅成爲奥迪新的“大嘴”,格栅下方两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杨经理 1512226886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