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凌渡性能版正式上市 限时爆惠抢购

2017-11-22 11:24: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凌渡GTS是一款基于普通版凌渡打造的运动版车型,今天这款新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官方指导价为22.89万。相比凌渡普通版车型,凌渡GTS不仅搭载了性能更强劲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针对车辆外观及内饰进行了特别设计。

外观方面,凌渡GTS更换为更具运动气息的包围,中网部分的红色横幅饰条一直延伸至大灯内部,左下角是上红下白的GTS车型独有标识。中央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造型,下方两侧增加的进气口代替了普通版车型的雾灯。新车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也多出了两个气流扩散口,双边的排气口也显示了其与众不同的地方。凌渡GTS配备18英寸轮毂,现款凌渡顶配车型则为17英寸。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凌渡GTS在方向盘、座椅、挡把处都加入了红色缝线,方向盘下方是独有的GTS字母标识。中控台下方的饰板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的材质,挡把造型有细微改变。

凌渡GTS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凌渡GTS的动力数据高于速腾GLI。作为一款三厢版的“小钢炮”,凌渡GTS与高尔夫GTI的动力表现一致,相信有小钢炮情怀的消费者要为此纠结一番了。

郑重承诺:

第一、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

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专卖店免费首保以及售后的维修保养。

第二、因北京限购、限行政策本公司现面向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生产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第三、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等)

考虑外地朋友来京路不熟本店可以派车接;而且购车成功还可以报销,<三人》来京单程路费《火车 飞机 动车》保留好车票购车成功后当场报销

购车成功另赠送价值一万五千的礼包:导航,倒影,发动机护板,3m或雷朋贴膜,封塑封釉,行车记录仪,香水,麂皮,把套,三脚架,灭火器,掸子,车衣,坐垫,脚垫,轮胎清洗剂等一些小挂件,都可以在本公司装饰公司安装,<完全免费》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鸿浩润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13381440745 杨经理【售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