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尼桑途乐报价 配置详解港口现车

2017-11-23 10:41: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尼桑途乐4.0中东版平行进口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更多详情请咨询:天津专营平行进口汽车,鸿兴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7款尼桑途乐4.0中东版 Y62中东版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受极佳。别的标的目的盘服从壮大,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加倍宁静,做得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标的目的盘加热效用,令驾驶者双手在严寒的冬日也能获得最好的呵护。18款日产尼桑途乐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打消功能,等闲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前脸攻击感强,这该当是整车最为粗犷之处了,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奢华

日产途乐4.0标的目标盘功效茂盛,集成为了音响、空疗养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平安,做到手不离标的目的盘。同时偏向盘加热服从,令驾驶者双手在冰冷的冬天也能 取得最好的庇护。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纳了奢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筹画,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认为极佳。

18款日产尼桑途乐举行了大马金刀的改革,除了整体照样越野车结实的线条以外,咱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之处。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敌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原形当。

18款日产途乐新车前脸打击感强,中网面积盘踞了全部前脸,并加之了镀铬装饰,营建出了日产家属式前脸。采纳了4活塞卡钳高机能前制动体系,大大晋升了途乐的安全机能。尼桑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为是快要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把握它拥有壮大的征服欲。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兴行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32125155 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