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揽胜极光配置怎么样 购买优惠活动

2017-11-24 09:28: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揽胜极光与市场上的进口揽胜极光在造型设计方面保持了高度一致,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揽胜极光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改动可谓是微乎其微,位于车尾右侧的“奇瑞路虎”标识成为了我们辨识其国产身份的最有效方法。

\

路虎  揽胜极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0PS PURE 辛尚版 30.80
2018款 240PS HSE DYNAMIC 致动版 45.80
2018款 240PS PURE 风尚版 30.80
2018款 240PS SE DYNAMIC 智锐版 40.80
2018款 240PS SE 智耀版 35.80
制表:凤凰汽车

\

长久以来,接近于概念车的动感造型一直是广大消费者青睐揽胜极光的重要原因之一。可以说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让时尚派的它既不失LANDROVER品牌的硬朗气概,而包括蚌式发动机舱盖、上扬的腰线以及下压的悬浮式车顶这几点素都成就了揽胜极光独特的魅力所在,

\

2017款揽胜极光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900mm、1635mm,轴距达到了2660mm。低矮的车身和流线造型让其牺牲了不少后排的乘坐空间。极光制动踏板的脚感很好,阻尼不算大,制动非常线性,日常驾驶中很舒服,而且信心极强,40.53米的刹车成绩只能说合适。

\

2017款路虎揽胜极光内饰的造型运用了大量的直线条设计,给人感觉简洁明了。内饰的用料非常讲究,中控台及门板处均采了皮质材料包裹+缝线的处理。方向盘为皮质包裹,内有软性材料填充,大小适中手感出色,但是只支持四向手动调节。

\

【国产路虎极光配置图片及优惠 17款裸车冲底价】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揽胜极光依旧搭载进口车型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进口车型动力参数相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揽胜极光还分别装配了适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系统。

经销商电话:158 1075 8426 李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