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极光 科技感十足时尚裸利

2017-11-27 16:35: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获悉:揽胜极光敞篷版车身尺寸为4360*1900*1635mm。轴距2660mm。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延续了路虎揽胜极光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路虎极光外观现代感与科技感十足,凸起的腰线挺拔清晰,逐渐上扬贯穿整个车身。在极光的设计上,传统与时尚,成就了一双完美平衡的翅膀。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安全驾控是揽胜极光带给我们的最富激情的体验。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提供了16种量身定制的时尚内饰,包括四种金属饰面和两种富有现代感的实木饰面以及三种车顶内衬颜色,选配的大面积玻璃全景车顶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更加惬意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进口敞篷版车身尺寸为4360*1900*1635mm。轴距2660mm。采用两门四座的设计,座椅中央部分可以和后备箱连通。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方面:17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这款发动机针对节能减排做了专门优化,令二氧化碳排量最高可减少20%。该车搭载了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良,能显著提升工作效率,包括齿轮优化、先进的怠速控制,并采用低粘度变速箱油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5600774000 关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