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宝马X5最新价格 时尚M运动版优惠来袭

2017-11-30 10:2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内饰上,18款宝马X5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8款宝马X5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宝马X5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加上最新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不仅成为同级别车辆中最高效的车型,部分车身采用航空材质,在重量上也减轻不少,为经济效率做着不小功劳。装配了M系列性能套件的X5更具运动气息和侵略感。宝马X5新车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头灯的造型更为犀利,圆形天使眼头灯采用了平底设计。

2018款宝马X5配置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多种很富科技感的主被动安全和舒适便利性配备都在新X5上得以体现。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现车。

18款宝马X5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18款宝马X5整体棱角分明的线条,犹如设计师勾勒的一道风景,透露着高雅气质。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雅与时尚兼备。采用了整体车身,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翔汽车商贸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8622497537 张东浩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