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沃尔沃XC90行情 顶尖SUV天津港报价

2017-12-02 14:25: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17款沃尔沃XC90前脸部分,继承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沃尔沃XC90简洁稳重却又直达心灵,它所拥有的雷神之锤LED大灯、银色亚光饰条组成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圆润的转角及成熟的姿态等等,很难让人对其产生任何距离感。新一代XC90作为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内嵌多组纵置辐条的进气格栅,可谓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与此同时LOGO换装悬浮式设计,下方还隐藏有摄像头。从前脸看去方正的轮廓与简约线条,营造出不怒自威之势。

沃尔沃XC90造工和装配表现出众,座舱内的用料考究,北欧品牌用质感诠释了“豪华”。车厢内采用非常整洁的布局,绝大多数以前采用按钮控制的功能都被集中在一个类似大型平板电脑的触控显示屏内。沃尔沃XC90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沃尔沃XC90将搭载两款动力总成,Drive-E系列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沃尔沃XC90其中T5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最大扭矩350N·m,T6车型采用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最大扭矩 400N·m。沃尔沃XC90最高时速每小时210公里,其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够产生很高的扭矩。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510909213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