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2017款奥迪Q7 公路王者年底大回馈

2017-12-08 10:2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奥迪Q7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奥迪Q7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奥迪Q7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布局,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富有整体感。前保险杠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更具备运动感。一贯喜欢玩大灯的奥迪在全新一代Q7身上也有所展现,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科技感丰富。

奥迪Q7作为奥迪旗下的旗舰SUV,它对于视觉和听觉的照顾也绝对称得上旗舰级。氛围灯虽然不稀奇,但是光带的设计感很强,夜间开启非常赏心悦目。而来自丹麦的B&O音响可以给你的耳朵来一次彻彻底底的享受,多达23个扬声器将你“团团围住”,休想轻易跑出它们营造的音乐氛围。高、中、低频没有短板,声场开阔的让你感觉是在音乐厅里,再加上全新Q7非常出色的噪音抑制,行车中可以用“享受”音乐来形容。不过这么豪华的音响配置不知道是高配才有还是需要选装。

电动调节的三辐方向盘集成了各种多功能按键,其握感没的说,按键的操作也足够方便,仅凭拇指即可完成。透过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是一大亮点,可以有不同的样式搭配组合,信息量足够丰富,最夸张的是全屏显示实景地图,特别有意思,不过由于使用了谷歌地图,引入国内的希望不大。试驾车还装配了夜视系统。

全液晶仪表的采用反向倾斜的的设计,刚接触时会有一些不习惯,但问题不大,很快就能适应,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减小炫光对显示效果的影响,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经销商名称: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李经理 1882213612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