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奥迪Q7创新一代SUV 精准座驾裸惠

2017-12-08 11:29: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奥迪Q7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奥迪Q7 3.0七座外观线条更加纤细平直,采用了大量亮色镀铬装饰强调质感,看上去很干练。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尾部搭配LED光源的尾灯,兼具实用性与美观。

奥迪Q7的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

奥迪Q7第二排座椅除了标准的4/6椅背分离之外,座椅还可进行前后滑移与椅背倾斜调整,尾厢形成平坦底板。隐藏式第三排座椅在使用时,必须先将后方伸缩遮板收起后才可使用,但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则未如第二排座椅宽敞,因此也较适合孩童或是短程运载。

奥迪Q7搭载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千瓦。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欧德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82213612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