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林肯领航员 超大车身散发出尊贵气息

2017-12-09 09:43: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林肯领航员颜色充足多选。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

外形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

内部方面: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而新款领航员也提供六座版本,六座车型更突出的是尊贵感,所以后排都设计为独立的。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车型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使用大量的铝制材料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提升操控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37033332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