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宾利添越 顶配豪华津港现车优惠价

2017-12-10 09:2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宾利添越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宾利添越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7款宾利添越SUV就是一座行走的宫殿,地球上或许只有劳斯莱斯能与宾利抗衡了。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电动腰靠、加热、按摩和座椅前后/角度调节全部具备,还有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宾利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宾利添越4.0Bentayga柴油版V8该车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17款添越Bentayga的内饰计划基于一个极其简单的理念——宾利双翼的标志性造型。新驾驶舱的结构将这一特点设计融入到了从一侧车门延长到另外一侧车门的“双翼”计划。同时与任何一辆宾利汽车同样,添越Bentayga手工打造的精巧细节、准确非常的间隙、完善的皮质和木质、标致的走线,组合在一块儿都是完善完好的,就像量身定制的洋装同样。宾利独有“牛眼式”出风口的内沿、时钟和变速杆都带有三道非常邃密的滚斑纹路;车身线条的触感也非常完善,这都表现了咱们对细节的存眷和对完善的追求。

17款宾利添越的座椅更是凸显奢华、尊贵。新车全新座椅也是从零开始计划,从一流的定制猎装中吸取灵感,以最柔嫩的皮料为主质料并增长了菱形衍缝真皮,给乘坐者一种奢华和舒畅的觉得。在差别版本下,座椅可举行16项或22项调治,包含宾利首次采用的可调治坐垫与靠垫。若是到了目标地,你可以把座椅调至最低;假如是越野的话,你可以把座椅调高一点并锁定;要是坐在车后座,还可以将座椅升高,更好地感触感染全景天窗。另外还包含六种可选模式推拿、加热以及透风等功能。前排座椅后方还可以选装一个平板电脑。可以放影戏,可以工作,大概上彀。所有的装备都是可挪动的、可拆卸的。另外,还可选配在前排座椅后增加带有饰面的餐板。

宾利添越4.0Bentayga柴油版V8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除了惊人的性能表现,宾利Bentayga添越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还具有诸多有提升节能和动力表现的新技术,包括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且具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02283166 季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