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雷克萨斯LX570 中东版凌志八座顶配

2017-12-10 09:44: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17款雷克萨斯LX570,凌志SUV时代感尽显。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细节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且相较国内目前在售的2013款车型而言,格栅面积明显有所加大,如此设计显然使得前脸看上去更显霸气,也更贴合其身份定位。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570 ,配置:带雷克萨斯标的地射灯,抬头显示,21轮,遥控启动,外置脱钩,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 138升双油箱, SPORTPLUS标(运动加强版,底盘及发动机运动模式调校)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后座椅通风,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风挡玻璃除冰功能,雷达测距等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八座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车身依然保持了硬朗线条来突出力量感。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位于挡风玻璃上的光感相机传感器,可监测前方车辆尾灯以及迎面驶来车辆的前大灯。

温馨与古典的内饰氛围内饰方面: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一贯的品质却保证了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中控台按键布局简洁,按键及按钮手感好,空调区域布局伊人,车内空间宽阔,是您最好的选择。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符合颜控们的口味,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车尾巨大的拖车钩肯定不止是一个样子货,它向我们表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

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八座越野与贵族精神并存,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亮点是自动变速器从6挡升级成了目前主流的8挡,硬件规格比以前的6挡自动变速器更高,有着极高的平顺性,不会让乘驾者感受到明显的换挡顿挫。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经销商名称:天津立奥中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12221634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