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LS450 奔驰高贵典雅魅力越驾

2017-12-14 14:2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奔驰GLS45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奔驰GLS450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E43新车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细节方面,17款奔驰GLE43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超车停车方便自如。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2017款奔驰GLE43仍是匹配一台3.0T V6上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GLC4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2017款奔驰GLS450储物空间方面,GLS整车够大的先天优势尽显无遗,后背厢常规的5座位状态下承载能力超强,即便上第三排座椅启用状态,仍有不小的余量,放置行李箱等生活中常用的大件物品。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206559 18722115858 萧俊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