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 精致越野现车优惠价

2017-12-15 15:38: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路虎揽胜行政创世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路虎揽胜行政创世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行政创世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不论是从车外观的设计;豪华的LED氙灯组合;创世的高端渡烙套件;霸气鲨鱼嗮;顶配的刀锋轮毂;高级的金属颗粒反光照射漆.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行政创世的内饰整体风格依然采用路虎的一贯作风,真皮包裹和实木点缀的中控台看着简单大气。路虎揽胜行政座椅坐进去的初步感觉就很扎实,厚重,内饰采用了高档皮质,搭配哑光材质的深色木纹饰板,配合冷色调的内饰氛围更加优雅。真皮的牌子就足以说明真皮内饰的做工原厂的打孔小牛皮高级通风‘加热按摩的豪华座椅,四驱的舒适人性话自适应空调;高级的后排娱乐’825瓦的高级英国皇家之宝音响.多处桃木装饰件为新车营造了豪华氛围。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 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 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灯组内侧沿前进气格栅延伸 左右两边LED日间行车也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细节方面:路虎揽胜行政创世配备的全景天窗也带给消费者者更自由的驾驶感受。路虎揽胜行政首次引入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方向盘力度比较轻,这使得驾驶比较轻松,即便原地打方向也不费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206559 18722115858 萧俊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