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保时捷卡宴 时尚魅力女神专属越驾

2017-12-17 13:44: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保时捷卡宴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保时捷卡宴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保时捷卡宴的梯形双肋进气格栅设计,在赋予卡宴动感气息的同时,亦保有些许的斯文个性。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保时捷卡宴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新一代卡宴舍弃前两代车型略呈方正的尾灯造型,大胆换上不规则状的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卡宴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较长的轴距为后排空间提供了不错的条件,所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尤其在长途乘坐中,会感到极为舒适。

细节方面:卡宴集SUV的强大通过性能、跑车的时尚运动感于一身。跑高速时降低底盘高度,增加稳定性;离开铺装路面时升高底盘,提高通过性。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8222297328 孔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