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 陆地巡洋舰V8特惠

2017-12-22 15:33: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丰田酷路泽4600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设计: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外形毫不犹豫的凸显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前大灯内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丰田酷路泽4600中网部分则采用更加圆润的修改方式并融入了百叶窗的设计样式。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立体感更强。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 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

内饰方面设计: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内饰变化不大,其中仪表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换上了带有浅桃木装饰的方向盘。丰田酷路泽4600中控台简化了操控按键更加简洁。内饰新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虽然冬季戴个手套也能勉强克服一下在寒冷天气下方向盘冰手的问题。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4.6升发动机提供了磅礴的动力表现,为您的出行带来打造更多的利刃。

17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丰田酷路泽4600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206559 18722115858 萧俊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