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宝马X4溜背造型 家庭用车时尚大气

2017-12-27 15:52: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宝马X4中东2.0T基本长宽高分别为4671×1881×1624mm,轴距为2810mm。与同门“师兄”X3相比,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降低了62mm。从实际来看,宝马X4缺少了一些SUV特有的高大威猛气质,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配置:宝马X4,汽油,5座,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伺服式助力转向,电动玻璃天窗,个性版高光镀铬组件,双氙气前大灯亮度调节功能,雨量感应式雨刷

外观方面,17款宝马X4中东2.0T基本长宽高分别为4671×1881×1624mm,轴距为2810mm。与同门“师兄”X3相比,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降低了62mm。从实际来看,宝马X4缺少了一些SUV特有的高大威猛气质,取而代之的是更时尚、运动的整体效果。短小、厚重的尾部与X6保持一致,采用的线条较为平直,使其看上去层次更为分明,同时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很强的力量感。

内饰部分变化比较大,相较老款车型来说全新X4在内饰方面更时尚、豪华。中控台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层次感更强。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加速/减速/限速、蓝牙、多媒体控制等功能且握感更佳。用料方面,真皮与木纹饰板的装饰,营造出了豪华、时尚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上根据配置不同匹配的是6.5寸或8.8寸显示屏,搭载第三代的系统功能性更强且更加实用

17款宝马X4中东2.0T基本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17款宝马X4中东2.0T基本空间给人一种宽敞、整洁的氛围。虽然后排座椅给人一种双座椅的印象,从而保持双门轿跑车的特点,然而,它实际上可容纳三名乘客,并具有宽敞的头部空间。后部宽敞的空间、高质量材料和呈双座外观的沙发式后座为乘客提供了动感而舒适的驾乘体验。X4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增强了实用性和便捷性。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 17612253365 索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