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 越野座驾非凡之旅

2017-12-28 09:4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凰网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18款丰田霸道2700在售。 新款的中东版普拉多,取消了经典的“泪眼大灯”设计,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造型采取眉眼上扬模式,更为阳刚和硬气。前进气格栅的五竖条幅设计造型变得更加宽厚,中网外边框改为了六边形;前保险杠造型,有棱有角,烘托出男人味道。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

\

外观方面:18款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在外观上的改动集中在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乐和现款兰德酷路泽类似的扁平化设计,光源采用了LED光源,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也变得更具设计感。

\

中东版18款霸道2700 底挂高配;外观颜色: 白 黑 银 内饰: 百搭黑配置:前小杠,天窗,大灯清洗, 前雾灯,氙灯LED 日间行车灯 ,18寸钛合金轮毂,门边防撞条,后四雷达黑踏,行李架,多功能方向 盘,电动折叠后视镜,2档起步,防侧滑,冰箱,自动恒温空调 新款仪表盘 迎宾灯,2气囊 ,自动落锁

\

内饰方面:相对于现款车型,内饰变的更加简洁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相比于17款四四方方的样子看上去更讨人喜欢。

\

\

配置方面:18款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后排空间依然保持不变,宽大的座椅和平坦的地板依旧是普拉多的又是,座椅方面依旧提供5座和7座车型。后备箱提供了220v的交流电源,出去游玩的时候放一个小冰箱会更加的惬意。

\

其他方面:18款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车辆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尾灯内部结构换成了C型的设计,同时在配色方面采用了暗色樱桃红的配色。和现款车型一样,新普拉多也会提供底挂式备胎和背负式备胎的版本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889222662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