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港口低价热销中

2017-12-28 09:0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奔驰GLS450搭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8款奔驰GLS450搭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新一代GLS SUV提供包括曜岩黑金属漆在内的九种不同车身车漆颜色供选择。奔驰GLS450加规版和当前奔驰家族统一风格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加时髦的车尾设计则让GLS450SUV比起先辈GL级看上去明显年轻了好几岁。

18款奔驰GLS45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

2018款奔驰GLS450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奔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GL450上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来说,车辆的档位数越高,换挡过程的平顺性越好,油耗相应也会有所下降。奔驰GLS450新车整体风格看起来变得更为圆润了一些,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使其变得更为精致。GLS45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00Nm。

18款奔驰GLS450搭载的是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到了全新水平。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206559 18722115858 萧俊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