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越野降价

2017-12-28 11:5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前中网和前大灯的高度比老款车型增加,采用全镀铬的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兰德酷路泽4000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是对全新进口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条、暴露的肌肉。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 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 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丰田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内饰的质感,也颇下了一番苦工,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板件,界面直观,操控顺畅 。越野性能和出色的道路行驶性更是让人印象深刻。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陆地巡洋舰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 新车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12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酷路泽浮华而不 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 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经销商名称:天津宇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18322789599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