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路虎揽胜星脉 彰显浓郁家族风格

2017-12-28 15:30: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路虎揽胜星脉在售,现我公司车辆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路虎揽胜星脉,首批上市车型仅有250PS(2.0T低功率版)和380PS(3.0SC V6)这两种动力版本共计六款车型。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也是揽胜家族中的第四款车型,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造型方面,揽胜星脉依然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彰显了这款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侧面来看,揽胜星脉的整体设计与揽胜运动版可谓一脉相承,尤其是D柱的倾斜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尾部方面,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其中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更是代表了其身份象征。

内饰部分,揽胜星脉吸取了大量揽胜运动版的精髓,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部分的布局,都与揽胜运动版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此外,揽胜星脉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 Touch Pro Duo)。

车身尺寸方面,揽胜星脉长宽高分别为4803×2145×1665mm,轴距为2874mm。此外,新车还配有空气悬挂系统,最大涉水深度可达650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揽胜星脉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为一拳左右的余量,而腿部同样为一拳左右的距离,总体而言,空间表现尚可。由于星脉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因有中央传动轴的存在,后排中间地板突起很大,后排中间位置的舒适性也因此受到影响。

动力系统部分,揽胜星脉分别搭载2.0T低功率版本Ingenium系列发动机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65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kW(380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中的新成员,揽胜星脉的推出最大意义在于,填补了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市场空白,帮助路虎更全面的覆盖豪华SUV市场。而且与竞争对手相比,揽胜星脉惊艳的外表也备受市场的关注。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文经理 1832249077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