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宝马740中东版 七系宝马现车热降

2018-01-02 15:14: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编辑从天津保税区汽车城处实拍2017款中东版宝马740, 17款宝马740外观简洁、大气、优雅;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了一流的品质感,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示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宝马740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宝马740中东版前保险杠上,加入了一套名为“气幕”的设计,它可巧妙地引导前裙板和前轮处的气流,有效明显地减少了拖拽阻力,从而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量。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7系延续了经典设计风格,简练的按键布局以及精致的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但新一代宝马7系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动是配置的提升,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第四代iDrive互联网驾驶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手势控制系统。驾驶者只要再中央控制台区域做出相应的固定手势动作,iDrive系统即可做出响应回复。

细节方面:中东版宝马740采用了多色各种皮革外加深色钢琴烤漆木纹装饰板再镶嵌银色装饰条,优雅素齐备,线条和布局都遵循了原先的设计,非常中规中矩的豪华风格。新车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漂亮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7系在努力像时尚迈进。

本次推出的2017款宝马740是该系列的第6代产品,它的外观与代号为F02(长轴距版)的上一代产品相比并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不过新车的线条更加硬朗,标志性的双肾型格栅更大,开眼角式大灯也进一步拉长。对于配备了激光大灯的车型,你还可以看到车灯中心的蓝色导光片。2017款宝马740领先型在尾部,尾灯之间和后保险杠都融入了横向的镀铬饰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DL

经销商电话: 13642192627 田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