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S600价格 奢华豪轿低价亮相

2018-01-04 11:0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在戴姆勒全新的品牌规划下,梅赛德斯-AMG同梅赛德斯-迈巴赫都隶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子品牌。前者代表了极致运动,后者代表了极致尊享。自此迈巴赫的双M车标,再一次被赋予了新的涵义。从迈巴赫品牌诞生之初,迈巴赫的双M车标代表了Maybach-Motorenbau GmbH迈巴赫发动机制造公司。而二战迈巴赫陷入了困境,直到1997年,急需在超豪华汽车市场上有所作为,以提升品牌形象,戴姆勒重启了迈巴赫品牌,而在那以后,双M车标被赋予了Maybach Manufaktur迈巴赫手工制造的意义。而今天双M徽标的涵义演变成了Mercedes-Maybach梅赛德斯-迈巴赫。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奔驰迈巴赫S60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

奔驰迈巴赫S600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

奔驰迈巴赫S600是大型豪华轿车的领军人物,对于奔驰来讲S600担负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大气、豪华、优雅均是奔驰S600的亮点所在。实际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任何商务行政场合需求。

经销商名称:天津宇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 183-2278-9599 陈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