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宾利欧陆GT 顶级豪华轿车私人制定

2018-01-15 10:25: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进口宾利欧陆GT,顶级豪华轿车私人制定,震撼超值优惠店内热销。宾利欧陆GT超豪华轿车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优雅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17款宾利欧陆GT干练、威猛的外观与强悍的动力系统相得益彰。克鲁的宾利设计团队创造了这款线条优雅、充满阳刚之气的轿跑车,前翼子板采用先进的铝合金超塑成形技术。独特、巨大的内置头灯周围环绕着散发珠宝光泽的LED灯,分布在新型镀铬格栅的两侧。车尾配有宾利标志性的“悬浮式”LED灯。远远望去,整部车的外观塑造完美无瑕,特别突显了低而宽的车身比例。而全新V8车型的发动机罩、行李箱盖和车轮轴心上,均配有红色珐琅宾利徽章。

17款宾利欧陆GT4.0T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本质是不能改变的,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

17款宾利欧陆GT 发动机性能卓越,不仅表现在功能上,更体现在它的工作方式上。这款 4.0 升发动机功率可达507匹马力,最大扭矩为660牛米,仅此一项就足以表明其性能的出类拔萃。

经销商名称:天津宇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F

经销商电话: 183 2278 9599 陈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