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时尚SUV问鼎最底价

2018-01-16 16:14: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时尚SUV问鼎最底价。17款奥迪Q7是传统高端SUV车型,深受成功人士喜爱,虽然没有其他SUV那么张扬的个性,但尽显稳重大气风范。

配置:黑/棕,全景天窗 七座 MMI手写板 导航 液晶仪表 360环影 智能卡 倒影 四区空调 座椅前通风前后加热 19轮防爆胎 隐私玻璃 方向盘加热 真皮电动座椅 电尾门 座椅记忆 一键启动 自动启停 氛围灯

外观方面:17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灯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简单的线条勾勒同样时尚感十足,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17款奥迪Q7内饰造型是典范奥迪气势派头,材质高档、做工精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粉饰都表示出了低调的豪华感。另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颖,中控台的功效键分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安插了MMI多媒体交互体系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壁。

其他方面:17款奥迪Q7配的奥迪最新研发的空气悬挂:驾驶员可以在舒适模式、动态模式、自动模式、越野模式和提升调节模式之间随意转换。

17款奥迪Q7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与你一起完成丈量世界梦想,17款奥迪Q7版期待与你相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DL

经销商电话: 18920543716 关丽波(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